close

 

謙謙小姐打從出生就被「看好」是個恰北北的小女生,還不到兩個月謙媽屏東的親戚一看到他,沒有一個不「讚嘆」他的眼睛看起來就是「兇巴巴」(哈哈哈哈...眼睛不是像我...不是我害的...),並且預期謙謙小姐過不了多久,只有欺負辰辰的份...

 

這一切呢,已經逐一得到證實了!

 

隨著小姑娘越長越大,越來越會說話,對於「不乖」、「被欺負」不再只是大聲喊「不可以」而已...

 

繼上次和謙爸互嗆之後,這個星期謙媽發現謙謙小姐的嗆聲功力有所突破!!(真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還好小姑娘沒有霸道的個性,不然謙媽真的會很憂心很憂心呀~)  已經脫離了,我要打妳、我要把東西丟掉這種一個階段就反擊完畢的嗆聲法,他的嗆聲是讓妳一次接一次的倒楣...舉例來看:

 

1.星期六「又」欺負辰辰了,辰辰受不了反抗一下,謙謙就開始嗆聲:「哥...我要把妳踢到桌子上,然後妳就會從桌子上滾下去,掉到地上鄧ㄤ估,撞倒地上還流血...」然後開始揮舞著他的佛山無影腳...狂踢...(嗯嗯..這個擺動頻率不錯,應該可以有效的運動到大腿...)

 

2.星期天晚上又開玩笑的跟謙爸嗆聲:『爸爸你不乖,我要把妳丟出去外面,被冷氣的水滴的濕答答,然後下雨了還被雨淋的濕答答...在外面按摸摸不能回家,又被狗狗汪汪....』

 

謙謙吶,媽咪從來沒有期望你當過淑女,更不希望妳當個軟弱容易被欺負的小女孩,期盼著你明理、遇到困難時會運用智慧和勇氣化解、不容易被欺負,但是也不用當這麼有「狠勁」的姑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