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真的很疼小妹妹,事蹟如下:

 

1.謙媽帶謙謙、恩恩上學、去保母家時,謙恩媽跟謙謙提到,謙謙阿公今天會來接謙謙放學,

謙謙突然回頭對恩恩說:『小恩恩~等你以後長大,跟姊姊一起上學的時候,姊姊在一手牽你,一手牽阿公,好不好?』

此時,恩恩突然打了一個噴嚏...

謙恩媽:『謙謙~恩恩會不會感冒了啊?』

謙謙:『沒關係,恩恩多喝開水就好了,姊姊幫你倒..如果姊姊感冒了,恩恩也倒開水給姊姊好不好?』

謙恩媽:『謙謙,恩恩..現在應該不會倒開水喔...』

謙謙:『那有什麼關係,我教他就好了啊...』

 

事蹟2:犧牲自己的權益

謙謙真的很疼小妹妹,除了小妹妹哭了會要大人哄小妹妹外,也會「犧牲」自己的權利,甚至妹妹哭到欲罷不能的時候,謙謙也會忍不住跟著哭了起來,問他為什麼哭?她說:『我捨不得NN哭啊..』

有次謙恩媽幫謙謙洗澡時,想睡的恩恩又哭了,平常最愛一邊洗澡一邊玩水的謙謙居然很快速的自己洗澡、衝水,謙恩媽想要幫他多沖幾次水,他都說..:『我這樣子就可以了啦,我要快點去看小妹妹,媽咪你也快點洗好來抱恩恩,不然爸爸抱他會哭...』

謙恩媽洗完澡陪謙謙與恩恩睡覺時,小恩恩又餓了,謙恩媽親餵小恩恩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跟謙謙抱抱睡,謙謙居然也會為了恩恩捨起最愛的抱抱睡,她說:『媽咪,你快點為恩恩,我握你的手睡覺就好了!!』

 

事蹟3:很生爸爸的氣

上星期謙恩媽幫謙謙洗澡時,正好遇上了小恩恩愛睏的時間,沒有媽咪抱的恩恩哭的聲嘶力竭,謙恩爸怎麼哄他也不行,抱他也不行,玩球給他看也不行,最後謙恩爸索性安慰自己:『反正他是在運動嘛...』就把小恩恩放在床上,小恩恩持續聲嘶力竭的哭泣...

謙謙匆匆洗完澡之後,立刻衝進房間,一看到謙恩爸沒有抱著小恩恩,又聽到爸爸說:『~~只好讓他哭了~~~』挖塞,這可不得了了,謙謙氣得不跟謙恩爸講話,回頭就趴在謙恩媽的腳上睡著了!

到了隔天早上不管謙恩爸怎麼跟他講話,他就是不答腔..最後爸爸也生氣了,變成父女兩互生悶氣...

當天放學從學校回來的路上,謙謙突然嘆了一大口氣說:『唉~好了,我現在沒有那麼生氣了,不過爸爸可能還在生氣...那不然,媽咪你買的玉米 我一根自己吃,一根當作禮物送給爸爸吃』(真是會借花獻佛啊!)

回家後,謙謙把玉米送給謙爸,兩人和好,不過謙謙還要聲明:『爸爸,我最討厭你都把小恩恩放在床上哭,

雖然抱小恩恩他還是哭,他是想睡覺想要人家抱,你就要一直抱一直抱走來走去,等到我媽咪有空的時候再交給媽咪抱啊!!知道了嗎?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了!!』(謙謙~你恩威并施的功力還頗強嘛!!)

 

這麼疼恩恩的小謙謙抱著恩恩的影片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是一種虐待啊..恩恩真是毫無招架之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