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記一下,我們傻恩在6.5M的時候開口了開口叫媽了!

這陣子小恩很可憐,先是快滿6個月的時候感冒了,鼻塞、鼻涕、咳嗽全找上他了..(6個月左右是謙媽最怕的時間點呀!)

好不容易快好了,

6/11(W5)半夜居然開始發燒,不是很強烈的發燒,大多在37.6~38.3度左右,所以也沒給他吃退燒藥

就看著小恩自己慢慢退燒,又慢慢燒起來,連續燒了3個晚上。

6/14(W1)總算沒再發燒了!!

6/15(W2)身體(前胸後背)開始起疹子,粉小粉小的疹子,就像是針扎一樣...謙恩媽覺得小恩是玫瑰疹,不過玫瑰疹不是都會高燒嗎?我們小恩這麼幸運嗎?答案無解啦..

雖然退燒了,但是小恩原本的咳嗽症狀還是沒痊癒,因此,感冒藥還是要吃!!

這個小妞呀,每次餵藥,一看到餵藥器就開始罵罵號,非常快速、明顯的閉嘴...打死不張開

如果看到餵藥器還是在他面前,就會持續僵持著,直到他受不了了,放聲大哭...藥才會順利塞進嘴巴

接著就會聽到小恩叫「媽媽」、「媽媽」...,並且用很可憐、求救的眼神看著謙恩媽,頭還不停的鑽進謙媽的胳肢窩...

原本謙恩媽以為自己聽錯了,結果在保母阿姨那邊證實,小恩已經會叫媽媽了...真是開心吶!!

原來小恩已經知道謙恩媽的「代號」就是媽媽了呀!!

繼姊姊7.5M就會有意識的叫媽媽之後,小恩破表演出...果然在搞威姊姊三不五時的「耳提面命」下,提早開口~~

降子,謙恩媽又再度獲勝囉~~小謙和小恩雖然都比較早會發「爸爸」的音,但是可是先有意識的叫「媽媽」呀~~呴呴...

 

 

我是小恩恩,有著fidodido髮型、而且很會吃的小恩恩,但是最近胃口有比較差...ㄋㄟㄋㄟ只喝40c.c.  正在進行減肥運動...

IMG_0051.JPG   

這是我滴阿媽和阿記,居然有人說 我看起來跟我阿記一樣大隻...有這麼誇張嗎?

IMG_0061-1.jpg

我的玫瑰疹都藏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喔~~(ㄟ..隔天就長了滿臉小花臉)

IMG_0097.JPG

ㄟ~阿娘..你是準備要給我吃什麼咚咚?看起來不怎麼好吃...餵藥器..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IMG_0120.JPG 

我還是比較尬意這味...

IMG_0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