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媽這個報馬仔,拼著以後可能會被送去安養院,現在可能被告妨礙風化的危險,偷偷告訴大家李阿謙的小糗事...

看照片比較快....

 

爸爸帶我來釣魚耶.....一開始乖巧的坐著釣魚...用釣竿對準魚魚的磁鐵區

相片0165.jpg

接著,覺得速度稍稍的緩慢,決定站起來助魚魚一臂之力...(看不出異狀...)

相片0167.jpg

 

 謙謙的褲子好短?看來好性感呀...

 相片0168.jpg

真相大白...(感謝一旁狂笑的謙恩爸,神來之手看似攙扶著謙謙,其實暗助謙恩媽完成此照片,又..痞客邦沒功能讓我打馬賽克嗎?)

相片0171.jpg

 

 

代誌是這樣子的..........

話說自從小恩恩比較大一點之後,謙恩一家晚上外出用餐的機會就越來越多了,除了方便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帶小朋友們兜兜風(真是好凱的謙恩爸,口口聲聲說咱們是貧窮的一家人,卻開著素有「吃油怪物」之稱的savrin帶小朋友四處兜風...),一開始,是謙恩爸媽半強迫的帶著宅女小謙和小恩出門,到最後,經過幾次到碼頭邊放風經驗後,宅女小謙心裡「雅喀」的慾望逐漸被喚醒了,除了當天太累外,幾乎每天放學一上車就會告訴謙媽,我們今天出去外面吃飯,去哪邊哪邊吃好了...

如果想吃土魠魚羹,小謙一回家就會快速的換衣服,還叮嚀大家快點出門,因為他實在很不喜歡吃到一半看到老闆慢慢的關燈..

如果想吃鴨肉飯,小謙會說  就是去吃那間...他『吃完一整碗飯』的地方...

如果想吃餐廳,就會說  去吃那個「好像喝喜酒的地方」...

如果想吃鍋燒意麵和關東煮,就會說  去「意仁湯那個老闆」那邊...

如果隨便的話,就說,沒關係呀,反正就隨便看看,看哪一間不錯就吃....

他的重點是在於酒足飯飽之後的活動!!先前謙恩爸都會帶咱們去碼頭吹風、散步,小謙很喜歡那邊哩,在哪邊可以奔跑、可以看夜景、可以看警察船船,還可以遠遠的眺望夢時代的摩天輪~~每次看摩天輪都會順口跟謙恩爸說,改天要帶他去坐摩天輪喔...

W1謙恩爸就決定實現他的諾言,用過晚餐之後帶著一家四口直奔夢時代,一到夢時代直奔頂樓,一到頂樓直奔摩天輪售票區,小姑娘對於搭乘摩天輪一開始頗有興趣,後來發現好像不怎麼樣嘛...因為這位小姐雖然沒膽,但是確有很大一顆憨膽,居然不怕高...對他來說,坐摩天輪就跟坐車子一樣吧~~(又一熱臉貼冷屁股事蹟)

下了摩天輪,對於頂樓的其他遊樂設施的興趣更高於摩天輪,無奈當天人潮少,很多設施若沒有人搭乘都沒有啟動...謙謙四處走四處晃,這個想做、那個也想做,最後他看上了「海盜船」...便邀謙恩爸一起搭乘海盜船,謙恩媽開玩笑說:『謙謙,那你要先去尿尿喔,不然到時候尿在海盜船上就糗了...』

謙恩媽此話一出,謙謙好像被提醒了什麼似的,開始跺腳和尿急...謙恩媽帶著他急急直奔,一看到廁所立刻衝進去,就在小姑娘坐上馬桶的那一刻,小姑娘忍不住了、尿出來了...小姑娘很緊張的一直問謙恩媽:『媽咪,怎麼辦我尿出來了..怎麼辦呀...媽咪你有帶我的褲子嗎?』 謙恩媽正在檢查褲子尿濕程度,心想了不起就是回家囉,臉上沒有其他表情,小姑娘一看謙恩媽沒有生氣的樣子,就反過來『教導』謙恩媽...

謙謙:『媽咪,沒關係,不然我就不要穿小內褲和褲子就好了...』

謙恩媽:『啊?可是我沒有帶你的褲子捏』

謙謙:『沒關係呀,我就不要穿啊!』

謙恩媽:『啊?這樣你光屁屁不怕會被笑嗎?』

謙謙:『不會啊,我就用衣服遮一下就好了啊...』說完立刻光著屁股、拔腿就跑出廁所,一邊跑一邊對外大喊:『爸爸~~我尿褲子了!!』

留下謙恩媽在後面哭笑不得,遠處抱著小恩恩的謙爸也狂笑不止...

 

都已經光屁股了,也該回家了吧?

不~我們隨遇而安小謙才不會輕易就回家哩,他一邊拉著衣服光著屁股逛遍了頂樓,然後還一屁股坐在釣魚區釣魚....接著在逛遍了B1美食區...

回家路上,謙恩爸問謙謙下次還要不要再來夢時代?

謙謙:『好挖,但是不要坐摩天輪了』

謙恩爸:『好挖!』

謙謙:『明天還要再來,我們都還沒有坐動物的車車,和很多遊戲咧...』

謙恩媽:『那改天來的時候,要記得想尿尿時就要快點說喔...不然就會向今天有個小朋友尿褲子,還光屁屁喔...』

謙謙唱起自創歌曲來:『尿褲子,尿褲子,嘩啦嘩啦尿褲子,忍不住了就尿下去了...褲子濕答答~~啦啦啦~~

謙恩爸和謙恩媽整晚笑到肚子痛,我的小謙吶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