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之後的第3個母親節,我總算是感覺到母親節的氣息了,因為謙謙的幼稚園辦了一個活動,邀請爸爸、媽媽一同參加,看小朋友幫爸爸媽媽奉茶、洗腳、表演給爸媽看、對爸媽說出感謝的心聲...挖..聽來就是很感人很感人活動,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的謙恩媽拖了謙恩爸一起去,除了謙恩爸也很有心參加謙謙幼稚園的活動外,謙恩媽也希望愛稿笑的謙恩爸可以緩解情緒,讓謙恩媽不要太感動,萬一到時候不小心掉眼淚就糗大了!!

果然一到了會場,音樂一放下去,感覺就有點不同了...先拍一張溫馨合照!!

IMG_0022.JPG

我們小謙謙看到爸爸、媽媽出場,好開心吶...不過他覺得爸爸媽媽出現,他應該就要回家了~~

接下來看看謙謙預告好久的『母親節作品』

這是卡片...

IMG_0037.JPG 

 

這也是卡片,掛在教室的窗戶邊

IMG_0036.JPG 

 接著,小朋友一個一個出場端著茶繞圈子,走到自己爸媽的前面『奉茶』,我們家小謙謙呢,一看到這麼多人就開始緊張了,看到媽咪坐在椅子上更顧不了什麼行列,直接往謙恩媽的方向走,還好後面的大哥哥來把他領回去隊伍中,不過再次出現在謙媽面前時,已經是一副苦瓜臉了...我們小謙謙真的好害羞喔...學校這樣子安排,謙恩媽覺得等等謙謙拿著茶來到我面前,請我喝茶時,我一定會哭出來的啦!!

接著....

謙恩媽開心的看著謙謙,他立刻跳上謙恩媽的腳上,隔壁媽媽多看他一眼,我們小謙謙就立刻放˙聲˙大˙哭˙...(挖~~這這這這這...這是什麼咚咚...導演、編劇...有這個腳本嗎?)

看到謙謙大哭的謙恩爸,立刻心疼的一直碎碎念『唉唷,他還太小了啦,那知道這個啦..唉唷....bala bala..』

接著,我們一家三口就消失在活動會場,什麼感恩的話、什麼唱歌,我都沒聽清楚,只聽到謙謙在我耳邊大哭...並且提早把他做的項鍊掛到我身上了!!

接著活動來到了,幫媽咪洗腳...謙謙在旁看了看,扁著嘴,拖著謙恩媽又回到現場,他也想和其他人一樣幫媽咪洗腳...媽咪看他的臉,豁出去了,問他:『不然..換成媽咪幫你洗腳好不好?』還好小謙謙搖頭,不然我真的變成孝女了!!一邊洗腳、一邊害羞,就變成這個苦瓜臉囉...口連啊...

IMG_0028.JPG 

洗完腳之後,謙謙一直吵著要我幫他去跟老師說,『我們要回家了!』

謙恩媽只好去跟老師請假,老師知道謙謙的情況,便說:『謙謙~你真的要回家喔,要不要吃完點心再回去呢?』

謙謙眼睛立刻亮起來:『好~~』

當下,就拖了謙恩爸、謙恩媽領了兩盤點心,到旁邊大快朵頤去了,看著謙謙吃的好開心的樣子,真的覺得東西好好吃喔...呴呴...

活動結束,我們謙謙也恢復了正常,又是陽光女孩一個了!!原來...陽光女孩也會害羞呀,謙恩媽記住了!!

 

 

活動之後,還要寫出心聲...唉...謙媽的心聲如下:

第一次以家長的身份出席幼稚園的活動,而且是以「主角」的身份出席,我有點兒緊張,到了會場上聽到了背景音樂,又看到了孩子們的表演,真的真的很擔心自己會忍不住掉下感動的眼淚…還好,真的是還好,還好我們那個向來不按排理出牌的謙謙小姐因為緊張而大哭,這脫軌的演出讓媽咪免於落入落淚的尷尬情景(唉呀,不應該說是尷尬,是真情流露啊@@)

很感謝學校安排這樣子的活動,讓孩子們對家長表達謝意,學校的教導真是勝過家長日復一日、苦口婆心的叮囑,看著其他小朋友對媽媽說出心裡的感謝,謙媽不急著等待謙謙哪天對謙媽說出什麼感人肺腑的言語,只希望我的小謙謙依自己的步調慢慢的學習、享受成長的過程!!看著謙謙要忍著害羞,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幫媽咪洗腳,媽咪心中是心疼又驕傲,這就是我的寶貝,真性情的謙謙呀!媽咪希望謙謙一直保有這樣子爽朗、直接的個性,在媽咪心中,永遠都是獨一無二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