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你們在說什麼淘氣啊?
淘氣第一名可以有蝦味仙吃吃ㄇ?  如果有的話,我要報名~~~
謙謙小姑娘我 可以舉出淘氣事蹟參賽喔...

時間回到上星期天,媽咪因為星期六帶人家去喝喜酒,所以星期天補回新建路
回新建路小姑娘我最開心了,因為有大玩偶呀....
大玩偶就是我們辰辰哥哥....哥哥不像巧虎和熊熊、狗狗一樣  只會坐坐不會動
哥哥很好玩的捏....
哥哥最喜歡玩車車  前些日子進帳了一架高速公路
剛好哥哥有好多小車車,就可以一台一台的放在高速公路上跑
哥哥還會說:挖...車太多了,停車場沒位置停了
謙謙聽到之後,就想說,沒關係啊,沒位置停 可以停謙謙的玩具窩啊..
既然哥哥有此困擾,小妹當然要兩肋插刀  大力鼎住一下囉
謙謙 我是即知即行的行動巨人(不像把拔是行動的侏儒、小烏龜...)
高速公路休息站沒有停車位了,沒關係...我來幫忙
把高速公路拆一拆就有很多位置了啊....我拆 我拆 我拆拆拆拆拆拆....
奇怪捏,我這麼好心幫助,哥哥怎麼反應那麼激烈
一直叫:ㄟ...謙謙....阿謙....李X謙....臭謙謙......
還說:啊....哩賣擱用啊啦....
然後還舉起高速公路殘骸的一角,舉的高高的 好像要打我捏....
妹妹我不瞭解哥哥要做什麼,只好傻傻的看著哥哥,哥哥看了我一眼就恨恨的放下手來
我不明所以,但是媽咪和阿媽在旁邊一直笑一直笑,還說哥哥氣到要打我,後來想想又原諒我了...
是這樣子的嗎?我怎麼都沒什麼感覺勒?

後來啊...哥哥轉換陣地,到阿媽房間玩ㄅㄆㄇ的牌牌...
妹妹我很無聊,就跟媽咪到客廳吃水果,吃一吃 我還是想跟哥哥玩玩
就跑到房間乖乖的坐在哥哥旁邊,哥哥玩的很起勁都不理我....
我只好想辦法吸引他的注意力,首先,我先搶了一張哥哥的牌牌  然後就往客廳衝
快跑....跑跑跑......
哈哈...哥哥果然注意到我了,拔腿就追....  哥哥追,我跑跑...好好玩喔
雖然牌牌被搶回去了,但是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想玩牌牌,只想跟哥哥玩玩
哥哥回到房間又繼續玩他的牌牌,不理我
我只好故技重施....哈哈 果然贏得哥哥追追一次....
就這麼的連玩了三次...哥哥也累了,就拿起水杯喝喝,然後回到房間不理我
妹妹我又回房間搶哥哥的牌牌給哥哥追,可是哥哥只抬頭看了我一眼,說:謙謙呴....
居然不追我了,好無聊喔......


沒關係,哥哥渴渴...搶哥哥的杯杯他一定會追我......
我就拿起哥哥的杯子 拿到他面前,然後叫一聲:哥哥.....  接著就拿著水杯跑
我一邊跑一邊想,哥哥一定會來追我的,好開心呀,就哈哈大笑....
沒想到,哥哥不為所動.....  哼不好玩....換別的....
沒關係,謙謙換搶別的...  哈哈 搶哥哥的木頭車車小模型好了,
我又故意拿模型到哥哥面前晃晃,然後叫了聲:哥哥  再跑..
可是哥哥還是不理我.........嗚嗚


沒關係,小謙謙越挫越勇.... ㄟ...哥哥最喜歡玩車車了,每次都不給我玩他的小車車
阿公叫他分我一台玩玩,他都拿坦克車旁邊的樹樹打發我...
那我故意拿他的小車車在他面前,看他會怎樣?
沒想到....哥哥還是不理我,
媽咪說我笨笨,挑錯車車了,真的嗎?我拿的是哥哥每次都拿給我的吉普車啊...
媽咪在旁邊觀察我四次挑戰哥哥的情形,就問我:謙謙有沒有白目?
謙謙我就笑著回答:有....
我想,白目應該跟淘氣差不了太多吧?舉這個例子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獲得淘氣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