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小恩大概5-6個月時,就已經開始吃東吃西了,尤其水果都不知道吃幾種去了,小恩最不愛磨成泥的水果了,他喜歡有口感的--直接啃!!

雖然我們還是無牙小恩,但是乾啃也過癮~~~

有一次拿水果給他舔,結果他居然發起狠來, 咬了一塊去,然後靜悄悄的一旁在享受...

謙恩媽看他都沒有繼續舔水果的動作,已經有點納悶了,

接著又發現小恩好像在咀嚼東西的樣子,嚇了一大跳....

趕快死命的挖出來....小恩也不是好惹的,到口的東西豈肯輕易飛出...

母女倆一陣角力之後,謙恩媽30幾年的米不是白吃的,總算給我挖出來了..挖X,一塊蘋果耶..

 
IMG_4359.JPG IMG_4362.JPG IMG_4363.JPG 

 

【事件二】 

前兩週謙恩媽嘴饞,吵著謙恩爸帶我去買好吃、不油不膩的爆蝦餅....(流口水,流口水,現在好想來一片)

謙恩媽一坐上車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享用,卡ㄘ一下...

謙恩媽胸前的小恩立刻回頭,接著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快的搶走謙恩媽手上的蝦餅(真是沒用的傢伙,居然搶輸一個不到7個月的小孩...)

接著就把蝦餅罷在胸前,眼見謙恩媽即將搶走了,小恩趕快將蝦餅塞進嘴巴,然後兩手遮住嘴巴不給挖.. (妳也知道搶食物是會被制止的啊?!尤其是搶妳媽的食物!!)

 

小恩啊,不然借問一下呴...妳是母奶都沒喝飽喔,不然怎麼搶成這樣子咧?

 

小恩:耶...黑係下?

IMG_4378.JPG

小恩: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樣子...小恩想吃,小恩流口水...媽咪賞我一塊吧!!

IMG_4379.JPG

 

謙恩媽:傻恩啊..妳是漲幾顆牙啊?借問一下妳是要用哪一顆牙咬?

小恩:阿母,我有無敵口水可以融化它...

謙恩媽:無敵口水只能融化米餅好嗎?我看妳不要看比較不會難過呴...來轉頭...阿姐幫你吃就好!

IMG_4367.JPG 

小恩:哼..有道是風水輪流轉,山水有相逢,娘親啊,哪天妳沒牙的時候妳就知道了!!

IMG_4372.JPG  

小恩:吃不到,不如來睡覺!

IMG_43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