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恩~剛滿7個月的女寶寶!!一定要強調一下,我們是女寶寶...

因為最近老是有些人不長眼、色盲,人家明明穿的紅吱吱的,還問我媽咪:『這位弟弟要不要坐兒童座椅』

什麼?再給我說一次,你再仔細瞪大眼睛瞧瞧,我們小恩是哪裡長得像男生了???還是...最近很多男寶寶走「娘娘」路線ㄇ?再說一次,我就戳你的眼睛....(在媽媽面前批評小孩子是最不智,也是最危險的舉動!!!,尤其那個媽媽屬於「赤查某」那型,就更加的危險,危險啦~~)

 

 

小恩跟姊姊一樣,最搞威了,最近好喜歡跟著人家說話喔~

三不五時就亂喊「阿爸」、「媽媽」「接接」...聽到兩隻老虎,也要跟著說「老虎」

保母阿姨說:『天氣好熱啊』,我也要跟著說『好熱』!!

看到這邊,千萬不要高估我的語言天分~~我不過是個未滿一歲、乳臭未乾的臭小孩,除了「爸爸、媽媽、姊姊」發音標準以外,其他的話一定會有臭拎呆的啦~其實,我只是嘴巴閒不住亂喊一通,恰巧跟在歌曲、大人講話後面,就讓保母阿姨和我娘親樂的以為我在講話,這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啊!!!

IMG_4456.JPG

我好喜歡趴著,媽咪一把我放在平面上,我就立刻翻過去,呈現趴姿~~

IMG_4466.JPG

爸爸很喜歡幫我拍這樣子的照片,不知道是很不想幫我媽咪拍照,還是什麼意思?(其實謙恩爸是很想拍出謙謙滿月時同樣姿勢的那種感覺啦~)

IMG_4473.JPG

我最近學會的伎倆還有『跟人家掰掰』、『啪啪手』、『give me five』喔~~其他伎倆持續學習中,敬請耐心等候!!

IMG_4483.JPG

妳們看,妳們看,我是哪裡像男生了?我明明就是一個溝ㄗㄨ一的...中性寶寶啊!!(對不起,本部落格謝絕一切實話,呴呴~~)

IMG_4487.JPG

昨天呀,我的媽咪和姊姊出門去買東西,留下有點愛睏的我和爸爸顧家!!人家我愛睏就會揉眼睛,爸爸想盡一切辦法逗我,但是我還是發出有如便便時用力的聲音『嗯嗯~~』,最後爸爸受不了了,便說:「恩恩吶...你到底要什麼呀?」

我就說:『媽媽~~媽媽~~』

爸爸就開始狂笑,也不知道是笑什麼意思的?大人真是奇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