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阿謙,從小就被我虧將來要選里長伯,沒想到上了幼稚園之後更上一層樓..(咦!!難不成台南的里長一職已經滿足不了他,他想要角逐高雄市的里長伯職位?阿謙啊~~你可沒有設籍高雄喔!!)

自從小謙謙上幼稚園之後,他的觸角繼續延伸,謙恩媽常常從別人口中得知他和別人溝通的話語..真的是..輸他很多~~

案例一:

佑寧老師某天看到謙恩媽,不停的跟謙恩媽說:『妳們謙謙真的很好笑,講話很有趣,我每天都很喜歡跟他講話,逗逗他...』

她說 有一天,她說:『謙謙...你這件衣服好像太小了,不然你不要穿了,給我們家妹妹穿好了啦!』

謙謙:『好挖,那我今天帶回家給我媽咪洗一洗,明天再帶來好了!』

隔天,佑寧老師故意要看他怎麼回應!!

佑寧老師:『謙謙,你不是說衣服要給我們家妹妹嗎?怎麼沒帶來?』

謙謙:『我媽咪說,那些衣服留著給我們小恩恩,所以我就沒帶來了!!』(ㄟㄟㄟ...你自己衣服不想給別人就直說啊!幹嘛拖延戰術失敗之後又要拿我當擋箭牌啊...)

這些話,如果佑寧老師沒說,我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曾經被小謙謙『出賣』過...

 

經典案例:

今天謙恩媽上班,還沒坐到座位上,辦公室新來的同事就說:『你女兒真的很紅喔!』

當場,謙恩媽心裡想:『該不會我們那個李小謙小姐又給我做了什麼好事了吧?不過會連新同事都這樣子講..真是太匪夷所思了!』

 

謙恩媽的同事開始娓娓道來...

昨天,新同事和鄰居聊天時,

鄰居:『我兒子幼稚園別班有一個小女生,胖胖的,但是長得好可愛,好會講話喔...我每天都要找機會去跟他講話』

鄰居接著說:『這個小女孩很會表達自己的意思,而且回答人家的問題都很直接,不會拐彎抹角講不清楚喔~~』

鄰居:『我有一次問他:妹妹你這麼可愛,妳們家裡有幾個小孩??  小女生就說:「我們家呴,很奇怪喔,出去的時候會有4個小孩,但是回家的時候剩下2個小孩」你看,你看,他才幼幼班耶,都很清楚人家問的問題,而且直接回答耶...』 

 

 

聽到這邊,謙恩媽 還是不知道  這和我女兒很紅有什麼關係?

新同事說:『我就覺得 這個小女生講話的樣子 跟你女兒好像喔,所以我就跟鄰居說,ㄟ~說不訂我認識這個小女生喔...』

鄰居的兒子興奮的說:『我知道!我知道!!她的媽媽開一台深紫色的SMART,好漂亮喔!!』

新同事說:『聽到這邊,我完全可以確定,那個小女生就是你們家謙謙啦!!』

 

聽完之後,謙恩媽心裡頭頗開心..

第一、我的愛駒--赤兔馬被稱讚耶~~呴呴  這個小男生有眼光,有眼光!!but,我的赤兔馬是深深的棗紅色,不算是深紫色啦~~頂多說是深靛色,要澄清要澄清!!

第二、原來我們家小謙謙在別人媽媽眼中是這麼有趣的啊~~還會被別班的媽媽搭訕...難怪謙恩媽從幼稚園停車場走去接謙謙的路上,常常會有不認識的媽媽和謙恩媽打招呼,然後告訴謙恩媽:『謙謙真的很可愛,很會講話...我好喜歡他喔!』  

另外,謙恩媽也要回家問問小謙謙,這個「出門時有4個小孩」扣掉謙謙和恩恩之外的那兩個到底是誰?究竟是他把謙恩爸媽也算進去?還是把愷愷、辰辰算進去?還是咱們家有靈異事件....

IMG_4356.JPG 

 

求證後:

當天,回家路上謙恩媽就跟謙謙求證,才要開口發現很難問...

謙恩媽支吾的問:『謙謙~我問你唷,有沒有一個別班男生的媽媽常常找你講話,然後有一次他問你,家裡面幾個小朋友,結果你跟她說...什麼我們家很奇怪出門有四個,回家剩兩個?』

謙謙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謙恩媽心想:『啊?那個人不是你喔?還是我問的太笨了?還是我這樣的問法太深奧了,一方面要你想想到底是那個小朋友,還要回憶對話內容?』

謙謙就說:『可是..我是說,我們回台南的時候有4個小孩,回到高雄剩下兩個啊...你說的應該是劉XX的媽媽吧?』

謙恩媽:『挖勒~~還真的是你,還真的記得住講過的對話,好了,我輸你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