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謙謙吶...最近「好像」開口了....

第一次開口是週日回高雄的路上...

最近因為小姑生產,所以婆婆和謙謙暫時移師高雄

每週日晚上我們都會從台南開車回高雄

而這趟呢,我那可愛的公公一定會「相伴」

上上個星期天  因為端端和我要先到屏東探路 所以下午就先出發

公公因為沒辦法和謙謙同行,有點兒失望...

上個星期天  原本打算開兩台車回高雄

但是開兩台車就有一個缺點,謙謙、我、端端同車

那....公公又不能和謙謙同車了....

所以可愛的公公就說  我們開一台車就好了,回程我搭火車....

就這樣的 晚餐過後 一行人(5人)開著小sentra回高雄

一開始  謙謙跟著我坐後做  上車沒2分鐘,公公就要求把謙謙報到前座去

迫於公公盛情  只好讓謙謙坐前座(還蠻危險的,而且會被開罰單...)

謙謙很安分的坐在前座  偶而回頭跟我們玩..

快到高雄的時候,我們謙謙是又餓又累,就開始有點坐不住了

不斷的回頭看我 並露出求援的眼神(我覺得的啦...)

向來不信自己搞不定謙謙的公公 怎麼樣也不願意放手  繼續抱著

後來...謙謙開始揮了  居然趴到後面來 唸著:ㄇㄚㄇㄚ ㄇㄚㄇㄚ....

挖塞...就算是隨便念的 聽在我耳裡  馬上心軟...立刻伸手去把她報過來...

這是謙謙第一次發出  ㄇㄚㄇㄚ ㄇㄚㄇㄚ的聲音...

 

再來是昨天晚上,端端和婆婆出門探望小姑後

我陪謙謙玩了一會兒  然後抱他到浴室看我刷牙

(哈,我自己覺得要讓他看習慣,以後才不會排斥刷牙啦)

接著就抱他回房間  打算讓他在床上滾一滾 我順便收拾一下東西

哪知道 我一做要把她放下的動作時,他就像無尾熊一樣四肢死命夾住我....

我不管 還是把她放下,沒想到 他就發出了  ㄇㄚㄇㄚ ㄇㄚㄇㄚ的聲音....

 

過一會兒 端端先回來,然後又準備出門接婆婆

我和謙謙在站門口送端端,謙謙一副很想出去的樣子

(他最近看到門就想開門出去...ㄘㄟ....貪玩)

看到端端關上門 他就開始緊張了  大概心想怎麼沒帶他出去...

就一直哼哼哼  ,我以為他又要發出媽媽媽媽的聲音了

沒想到 這次他發出的是  ㄅㄚ ㄅㄚ ㄅㄚ ㄅㄚ....

雖然這也許是「住係」發出的聲音 但是都讓我很開心耶...

說不定 謙謙和他媽媽一樣 很早就會開口叫人、說話了唷....

先開口說話總比先站起來走路好吧 ㄏ ㄏ...但願她在這方面 有乃母之風  嘿嘿(陶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