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辰辰長大了,會講的話越來越多  越來越有笑果

也越來越可以看出他是個有心機的小朋友

前天照例帶著謙謙回媽媽家,剛好哥哥打電話回來找辰辰

我就叫辰辰來跟爸爸說話,辰辰顧著嚕車子

就很敷衍的跟爸爸講了兩句:辰辰玩車車,挖 未當ㄍㄨㄟ(過不去的意思)

然後就跑回去嚕車車了

我跟哥哥解釋了,辰辰在嚕車車,結果後面有面紙盒,  所以過不去,要停一下

後來,哥哥不死心還是要跟辰辰講話

我就落辰辰...辰辰~來跟爸爸講電話...

辰辰:不要...

姑姑:辰辰你不跟爸爸講話,爸爸回來不載妳坐車車喔...

辰辰認真的抬起頭來  看我一眼 :姑丈ㄟ開車車載辰辰  買紅茶...

&(*&@!(︿#*&!$&#!&#(...

這年頭小孩子真現實....看來辰辰的爸  利用價值越來越低了  哈哈...

 

當天晚上端端開了張支票給辰辰,說是星期天要載他去吃冰淇淋

我就在猜 辰辰不知道會不會忘記...

結果星期天下午一接到辰辰,阿母就說  辰辰看到我爹就跟他說  姑丈要載辰辰去吃冰淇淋....

這傢伙到底是記憶力好呢?還是只要可以出去就記得牢牢的?

帶辰辰到仁德糖廠一邊吃冰淇淋,一邊看火車..

回程帶他去樂兒屋買謙謙的貴三三餅乾...

(後來被端端知道小小三包餅乾要一百多元,差點沒被他掐死)

結果一進樂兒屋的門,辰辰就像識途老馬一樣,衝阿衝...

阿母只好跟在他後面看他要找啥東西...

哈哈  果然不出大家所料,他跑去找車車...

不過呢?識途老馬真的是識途老馬,這傢伙不知道相中那台車車多久了

那是一台被放在角落邊邊的一台遙控車車....他居然一下子就看到了...

阿媽不理他,說辰辰車車已經很多了,不可以買了...

辰辰就跑來牽姑姑的手...拖著我去看那台車車...

姑姑:辰辰~不可以買  妳好多車車了ㄋㄟ...等爸爸回來你再叫爸爸買..

然後我就跟服務小姐問了一下尿布的錢

大人在講話時,我們辰辰居然抱住我的大腿

抬起頭來用渴望的眼神跟姑姑說:姑姑  辰辰想車車,辰辰好高興喔...

挖哩勒~這個小孩  居然還記得我上次買車車給他  他告訴我:辰辰好高興喔

姑姑我開心了半天...想用那招騙我....看來姑姑以後要過著跟辰辰諜對諜的日子了...

 

辰辰買不到車車  一上車就若有所思...跟他說:辰辰我們回家了喔 

他還說:不要~~~ 

當車車開到了新興路的7-11時,辰辰就說:快到家了....(挖賽,他真的認的路ㄟ)

到了全家便利商店(要彎進巷子才能回家)  因為車子多,端端晚一點才迴轉

辰辰就很緊張的說:ㄒ一u/ ㄍㄨㄟ  ㄒ一u/ ㄍㄨㄟ....

到了家門口  辰辰急急下車..(我納悶著,他怎麼那麼快就死心了)

下車後,不跟姑姑我說掰掰(他是故意的喔..)但是很開心的跟端端說:姑丈掰掰~

還跑到前座車窗邊在對姑丈說一次:掰掰~掰掰~...

 

晚上跟張阿妹傳簡訊才知道..

張辰辰他一回家就叫阿母打電話給辰辰爸,辰辰還不好意思叫他爸買車車給他

迂迴了半天才趕吐露一點點心聲,據說他那個膽小鬼只趕跟他爸爸說:姑丈坐車車...

後來他爹不幫他買,他又立刻要我阿母幫忙打電話給小姑姑..

跟小姑姑說:阿賣寬埋,賈餅乾,火車每當ㄍㄨㄟ,想車車...

(姑姑翻譯:阿媽要準備稀飯給他吃,他說 不要,吃餅乾就好了,然後他跟小姑姑報告,

  他去看火車,火車來了,其他車車都要停住,不能過去...

  最重要的是  辰辰想買車車....)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精...真素越來越難槁阿

不過呢  這樣剛好可以跟他諜對諜 腦袋才不會『恐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