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有個壞習慣,就是便便不會自己到馬桶去便

阿母之前一直訓練他,結果還是失敗

他呢 頂多能做到  想尿尿時告訴大家,然後尿到他的尿壺去

想便便 就說:便便,哈尿布(台語...)

但是叫他做到尿壺去便便,他卻是怎麼樣都便不出來...

阿母說 他好像習慣站著便便(救人喔...這是什麼習慣啊...)

 

上週,陪辰辰看巧連智

這個月教到上學...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老師就像我媽媽  關心我 陪伴我  照顧我

我們家辰辰自己改成:老師就像我阿媽  關心我 陪伴我  照顧我

然後又跑到ㄚ公面前去唱:老師就像我阿公  關心我 陪伴我  照顧我

然後又自己唱:老師就像我姑姑  關心我 陪伴我  照顧我...

巧連智其中有一幕是說,小朋友會自己做好上學前的工作

1.起床

2.刷牙、洗臉(我們辰辰想到可是早上起床就會叫阿媽讓他刷牙哩....)

3.穿衣服(我就跟辰辰說:挖~辰辰都不會自己穿衣服耶...)

4.吃早餐(辰辰看到小朋友吃完飯,就會說:吃光光了...)

5.便便(我說:辰辰都不會自己便便耶...)

我們可愛的辰辰看到小朋友坐在馬桶上便便那一幕

居然很順口的跟我講了一句:挖~棒未出來...(台語)

當時正在吃飯的我 差點笑到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