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二恩恩搏版面的功力真的有比較差...每次PO恩恩的文章,謙媽心中就有無限的愧疚,因為恩恩的照片少的可憐啊....還好還好,有謙謙的督促,所以稍微補了幾張照片!!

DSCF2323.JPG

給人家拍一張之後,就迫不及待要自己拍,還要人家站好給他拍..謙恩媽說:『謙謙,要媽咪和恩恩都有出現才行喔!』  謙謙:「我知道啦~~~」結果拍出這樣子的照片...好啦,算是有遵守媽咪的交代...

DSCF3017.JPG

再來一張,要把爸爸、媽咪、恩恩都拍進去,還是一樣...嗯嗯..都有進去了啦,不過看起來怪怪的捏...

DSCF3030.JPG

謙謙吶~~有必要笑成這樣子嗎? 又~恩恩吶...你的手上有啥啊?看那麼認真!!

DSCF3062.JPG 

謙謙都這樣子督促的:「媽咪,我想要抱恩恩耶,然後你去拿你的鳥機來幫我們拍照」...

紀錄一下恩恩的成長情形吧!

1.身高:63cm

2.體重:含衣服7.3公斤

3.食量:2.5-3小時150c.c.

這種食量讓謙恩媽吃了退奶食物,狂退奶,接著乳腺炎 再退奶時緊張的要命,症狀稍微緩解救開始追奶,追奶的下場就是乳頭皸裂然後...2W內再和乳腺炎親密接觸,這一次可不是單邊接觸喔,是雙邊一起來! 看我多麼熱切的擁抱著乳腺炎啊!!!寫部落格的此時,謙恩媽第二次乳腺炎正發作的猛烈,問我:『乳腺炎的感覺如何?』我一定很大聲很大聲的回答:『想把這輩子聽過的髒話都罵10輪!!最好是又熱又硬又碰不得啦!不然是「空」金的喔?』

 

4.動作發展:

3M2W小恩恩就會伸手抓嘟嘟了,怎麼發現的呢?因為恩恩這小姐跟姊姊不同的是,不愛吃嘟嘟,愛吃拳頭!!某天謙媽才剛兔NN嘟嘟沒多久,就聽到嘟嘟掉下去的聲音,偷偷的看一下,挖塞~~已經換吃手手了!決心再來測試一次,再把恩恩的手拿開、兔上嘟嘟~~然後躲在旁邊偷看,赫然發現這個小姐,緩緩的用右手把嘟嘟拿出來, 然後迫不及待的把左手塞進嘴裡啃,啃的是嘖嘖有聲呀...(是啦是啦,有肉味的還是比塑膠製品口感來的好)

3M2W越來越會撒嬌,不管是喝奶、抱抱、睡覺,謙恩媽都要空出一隻手和小恩恩握手,這樣子他才會安穩!

3M3W+ 趁謙恩媽到床頭拿東西的時候給我側翻身,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3M3W+喜歡兩隻手在胸前交握,伸手可及的東西都有可能被他抓到眼前把玩~~

DSCF2339.JPG

3M4W+抓嘟嘟、扔出去、塞手手的動作越來越流暢了,同時雙手可以扶著玻璃奶瓶進食。

 

4.聲音:

跟姊姊一樣很搞威,會發出的聲音越來越多種,據保母說,小恩恩還會發出「兜兜兜」大人逗小孩的聲音呢!恩恩愛講話,連去打預防針躺在診療床上還手舞足蹈的跟醫生講話哩,哈~~小阿姨說,恩恩該不會以為裝可愛、裝熟就可以不用挨針吧?

 

小謙謙和小恩恩這兩個部分習慣迥異的姊妹花,謙謙跟謙恩爸一樣愛吃嘟嘟、恩恩和謙恩媽一樣小時候都啃左手...這個星期進步了,不只是肯拳頭唷,他會伸出左手大拇指來肯了唷!有圖為證...這張的恩恩可不是學姊姊一樣比YA,而是奮力的把食指和中指伸出來,好肯那美味的大拇指呀!!

DSCF3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